close

 


點題者:小游



金明洙搔著一頭亂髮步出房間,瞇著還未完全睜開的眼到處搜尋著那明明是假日卻一早就消失在房裡的高個身影。

經過廚房時撲鼻而來的濃濃咖啡香證明了那人還在宿舍裡,他揚起笑容穿越廚房走到陽台,果然看到那人端著杯咖啡向前微傾靠在圍牆上。

金明洙沒有出聲喚他,而是靠在門邊望著他的一舉一動。相對身高來說過瘦的身版、剛染成暗紅色的順髮貼在兩頰、側面看去高挺的鼻梁、微嘟的紅唇、執著咖啡杯的漂亮手指,全都讓自己深深著迷。

禁不住想抱抱那人的衝動,他放輕腳步走近他身後,手環過自己最喜歡的、那纖細的腰時讓對方驚嚇的顫抖一下,但隨著他將頭靠上對方肩窩的動作也輕易地認出了來人是誰,沒有回頭也沒有出聲,只是靜靜的將咖啡杯放到嘴邊啜飲。

「在想什麼?」金明洙將下巴靠在李成烈的肩上輕蹭了下,順著他的視線看去是遼闊的藍天,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整座城市。
李成烈搖搖頭,被金明洙的氣息搔得縮了縮脖子,「沒有啊,只是覺得好久沒這樣悠閒了。」
「也是,好久沒這樣好好抱著你了。」
「呀,你最好是啦!昨晚明明…」
「呵呵,昨晚怎樣?」
「我…我不是…」
看著懷裡直腸子的李成烈因為懊悔自己一時說錯話而燒紅的臉,金明洙笑開來,寵溺地摟著他晃了晃,然後在他臉上偷了個香,「我只是喜歡這樣抱著你,覺得很幸福。」

李成烈沒有回話,背對著的姿勢讓金明洙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他可以確信對方此刻臉上掛著的笑容一定跟自己一樣幸福洋溢,無庸置疑。

 

 

--The End--

 

 


 

第一次寫吐司阿阿阿~~~
老實說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既興奮又緊張(???

我一直覺得背後抱的吐司最美好了~
剛好這次又被指定陽台,畫面一下就浮現~
不過有點短就是~希望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