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題者:小璇



一片漆黑的房裡從窗子透進的月光被一再反射在房內環繞四周的鏡子上。
床邊擺放的老舊立鐘隨著時針指向12點而響起震耳欲聾的敲打聲。

原本在床上熟睡的人突地睜眼直直坐起,細長的眼看不出任何情緒,空洞的像沒有靈魂的軀殼。
右手掀開蓋在身上的被單、下床,頻率一致的移動腳步到其中位於床的正前方的鏡子前,修長的手指輕輕撫上鏡面,溫熱的指間觸上冰冷鏡面的同時,原本映上那人容貌的鏡子突然被激起一陣波盪,倒影漸漸被另一個黑影取代。


黑影嘴角揚起一抹無法言喻的微笑,就像地獄派來的使者,看似諧和的表象,卻有著比什麼都還凜人的目的。
緩緩張嘴,發出的音韻略為低沉卻磁性惑人,

聖圭啊,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我愛你。


坐在鏡前與黑影正對的人,空靈般地點頭,然後原本好聽的嗓音卻像被人操控般只能機械式的重覆相同的字句,手停留在黑影手的位置與之交疊,就像是緊握著。


我是你的,我是你的,我不能忘記,我不會忘記。


直至老舊的立鐘再次響起,黑影不捨的眼神望著他回到床上再次沉沉睡去後化為泡沫消逝,那充滿詭譎氣氛的房內才能再次回到正軌,等待下一個深夜來臨。


環繞在房內四周的鏡子時刻照映著他的一舉一動,就像是戀人不願離開的視線。
而他們就像熱戀中的情侶,在每個深夜裡相會,黑影會為他唱情歌、為看見他的笑容而撒嬌、亦會與之親吻,即使這一切都不會在他的記憶中留下痕跡。但黑影知道,直到兩人真正再次相會之時便會是一切的終點。



黑夜結束、白晝來臨,經歷一夜亂象的人撐起身子靠坐在床頭,他伸手從床頭櫃上取來一只有些老舊的相框,手指滑過照片中靠站在自己身旁燦笑的面容,眼神柔和的幾乎溢出水來,

優鉉,早安。
想你。

 

 

--The End--

 

 


 

這篇依舊是跟風產物~
不過我覺得我會被揍死XDDDD

這題一直讓我很困擾~
還好有我親愛的小K幫我扭轉了一下情勢(??)才能順利出產~
小短篇大家看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