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分電視機被轉到最大聲量,恐怖片裡女主角驚恐的尖叫聲不斷傳出,迴盪在密閉的室內空間,震撼著本該寂靜的黑幕。


「哈哈,優鉉你看他的表情怎麼這麼好笑,哈哈哈~」
坐在沙發上的人盯著閃爍的電視螢幕笑到全身發顫,過一會才不滿的轉過頭對著身旁的位子嘟嚷抱怨。
「你幹嘛不回我話?是累了嗎?還是不想看這部?不然我們看別的好不好?」

遲遲等不到對方出聲,他越說越是激動,用力地扯著嗓子,細長的眼也睜的老大忿忿瞪著,「呀!你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氣得從沙發上站起身,不滿的話語才到嘴邊就因想起什麼而恍然大悟,「啊!我差點忘了吃藥。優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是擔心我我不該兇你的、對不起、我現在吃!」
他邊不斷重複抱歉的話邊緊張地走到櫃子邊翻找那一直被南優鉉固定放著的玻璃藥罐,著急的扭開瓶蓋將那一粒粒白色藥丸倒在顫抖的左手上,放任多餘的顆粒從手掌落下撒在木製地板上不管,就趕緊到廚房隨意拿起桌上早已被開過的玻璃酒瓶,仰起頭將左手上的白色小山倒入口中,再灌下一大口酒紅色的液體直接吞下肚。


「我吃完了,我有自己記得唷!我很乖吧!」
再度走回客廳揚起得意的笑容,一副討糖吃的孩子樣期待對方會笑著誇獎自己,卻依然只有電視機傳來的震撼聲響,得不到來自那人的任何回應。

「你到底想怎樣!我怎麼做你都不滿意、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我們分手吧。』
腦中突然響起那乎近乎遠的熟悉聲音,讓他愣了一下後更是激動到將近瘋狂。

「不要!我不要!!!!」

『分手吧,聖圭,我真的累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你閉嘴!!」雙手緊握成拳頭抵在耳邊試圖阻擋那些字句再次傳入,卻沒有絲毫用處,一字一句就像深刻在腦海裡般揮之不去。
他聲嘶力竭地對著沙發的位置重複著相同字句,然後激動地回過頭踏著搖晃的腳步到廚房裡,執起流理台上那人慣用的刀具後又快步回到客廳的沙發前,雙手伸直、右手緊握著刀柄架在自己滿布傷痕的左手腕上漸漸用力,「我不要分手!為什麼連你也不要我了!為什麼為什麼!!!」

刀刃深深埋入皮膚下,鮮紅溫熱的血液順著刀口不斷流出,藥物跟酒精的作用讓他心跳加快、能量被更快速抽出,身體也承受不住的癱軟在沙發上。


細長的手指輕撫過米白色沙發布上的鐵鏽色斑,回憶像跑馬燈似地一一閃現眼前。
他想起因壓力過大而生病、情緒越來越激動極端的自己,南優鉉擔憂的眼神、漸漸因照顧自己而顯疲憊的面容…最後是那晚激動的握著刀柄要自殘的自己、為了阻止自己而用身體擋在刀前的他、直到最後都溫柔安撫自己的嗓音、還有從他胸口大量漫出成豔紅色花朵的緋紅。
『沒事,你乖,不是你的錯…』



身體漸漸失溫發冷,他用僅存的一點氣力將自己蜷縮在沙發上,眼角滑落幾道溫熱後迷茫的閉上眼。
「優鉉…對不起…對不起…你別不要我好不好…這次我真的會去陪你…等我…」

 

 

 

--The End--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